close

 








這次咱家觀音佛祖的生日俺可是期待超久的


第一次嘗試著把這生日宴會舉辦的隆重點


開香祭拜的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動


因為為了這一天我也花了好多心力在準備

















這些布早在去年的時候我就開始慢慢準備了


到了生日前幾天才都準備ok


自己剪布去叫人家縫  ....   一次做了可以用好久


經濟又實惠又美觀


但是我有一塊大壽菊的小桌巾被我奶奶偷偷拿去洗了


結果就是給我退色....旁邊美美的金色菊花都染色ㄌ...


結論是要洗可能要拿去乾洗


還有自己的東西一定要看好  ....  


不然會被別人搞雜  @@










第一次學著自己插花....照片裡的3盆花全部都我自己來的啦


才花了580元就插了3盆  ....  而且還剩很多花我拿去插花瓶了~


馬的這種錢下次我還是自己賺好了.....  比拿去花店給人家插還要便宜好多























光這盆大盆的你去花店插應該也要有500以上吧


自己插就不用啦...通通省起來啦~!!











其他必備的四果跟三珍海味都是平常生日就有再拜了  ....  


所以搞這東西還算小case



















這大同的磁碗也是這次買的  ..  跑了嘉義賣瓷器的店


找到了這家最便宜 ...  


最便宜就算了竟還還被我在那盧一盧之後又殺價成功


2話不說的爽快掏了錢 .... 


還在那高興真的很便宜 ..哈






















我家的老淨爐沒想到這樣擺一擺之後還挺有fu~ 的


燻的黑黑的感覺就很有古味


我還沒有買几桌所以為了要把淨爐墊高我找了很久可以替代的


結果被我發現之前拿來墊神像的木座剛好可以用 ...哈


然後我再剪一塊之前用剩的布


就這麼一包...感覺還不錯看~


有效果...哈








































點了蠟燭就像是來場燭光晚宴一樣  .. 



整個氣氛都出來了 ^^























這一次的生日趴很圓滿 ....  


但是距離自己目標的還有一點距離


要不是今年工作這麼忙又卡到明天要去大陸


那麼我今年就有很多東西可以搞...哈




今天的感想就是桌子有點小...哈


待改進...



整體感覺我還可以接受...但是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這一次學到滿多經驗的


期待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