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第三年回苦竹寺了


好家在這次能在我前往大陸出差前參予到這次的進香


 


第一站我們先前往半天岩紫雲寺


 



 


這是在三寶佛殿 , 當天看到好多觀音佛祖喔..... 


 




 




 


好像是家族的大聚會一樣 




 


咱家觀音佛祖與藥師佛的合照 


 




 


 


 


下午我們就啟程前往苦竹寺了


 




 


我家佛祖來到苦竹寺後整個臉部都紅潤起來了....


 


非常的紅潤跟身體上的顏色都不一樣...在半天岩還沒有這樣呢


 


不知道是不是太開心了...


 



 


距離最近一次看到我家佛祖臉色那麼紅潤就是在過年前清囤的那天


 


再來就是這次了


 




 










 


 


這次進香活動很圓滿


 


希望菩薩能保佑我的家人與朋友


 


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大家學業進步。事業大發財


 


保佑我在大陸的案子要順利阿


 


我想趕快回台灣...


 


我要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