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菩薩生日


弟子除了恭請北港聖喜媽來我家作客外


我還奉請了


新港媽


持法媽


昭應媽


這幾位跟弟子比較有緣分的媽祖婆聖駕


一同來到府上做客同慶


 


 



 


新港奉天宮聖母香火


這個香火陪伴了弟子今年跟隨新港媽山海遊香那幾天的日子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媽祖轎前幫媽祖拿著娘傘跟打鑼


體驗了第一次跟隨媽祖的腳步為媽祖服務


別具意義與紀念價值


 




 



 


持法媽祖宮香火


這個香火袋是幾年前過年時


我自己去持法媽祖宮DIY手工完成的


一樣具有特別的意義


 



 


歸仁媽祖廳 昭應媽香火


這個香火是去年送昭應媽回慈安宮謁祖進香時


我們一群熱衷於昭應媽的弟子


在慈安宮裡手工入香火完成的


當然更具意義


因為那也是我家第一次有媽祖婆蒞臨賜福


也跟昭應媽結了很深的因緣


感動的是今年持香奉請媽祖聖駕到來時


也是昭應媽第一個允3杯蒞臨的


真的很感動...


 




 


弟子很感動


也懷念起了以前的種種


感恩。惜福


莫忘初衷


願聖母慈悲加持


 


 


聖母賜福 。 平安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