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聖喜媽看起來超開心的


因為要回北港朝天宮了


想必這2個禮拜應該還不賴吧  


臉感覺也比剛請來時黑亮了許多


大概這幾天沉香有吃很多喔 


 



 


今天請示聖喜媽回駕時的事項時


給了我2個聖杯後第3杯時竟然給了我疊疊樂ㄟ  


 



 


我眼睜睜看著杯落到地上


跳著跳著竟然就疊在一起了


是怎樣好像真的很開心喔  ... 


都看傻眼了 


 



 


雖然不知道聖喜媽要跟我說啥


但是我知道一定是好事的


因為壞事媽祖婆會幫我擋掉啦


所以好事就儘管過來吧


希望這次回朝天宮後還有機緣能夠再請到聖喜媽來我家唷


每次到了這個時候總是會有依依不捨的感覺


真是討厭


 




 


不過或許沒有擁有所以才會更懂得珍惜吧


但願


與佛同心不與佛同在


聖喜媽  我的心與你同在喔


以後我去北港朝天宮時會呼喊你的 


有控再來我家坐坐阿


 




















































 


聖德昭彰靈驗賜百福


喜上眉梢慈悲納千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