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保大的生日


可是再過1ㄍ多小時生日就過去了


真的很抱歉生日前幾天工作真的很忙事情又很多


所以這次生日都沒有好好的準備




 


今天一樣又在加班


雖然早上出門時點了3柱沉香跟保大說聲生日快樂後就匆匆出門了


但內心還是想著下班後要馬上回去好好祝壽一下


晚上9點一下班我就趕快跑去市區買些餅乾跟鮮花


好好的要來跟保大祝壽




 





 


這是晚上剛買的香水百合


還含苞待放著


我很喜歡香水百合的香味再加上沉香的味道


那真的是超級享受的絕配


I  Love it ~


 




 


今年的生日超級簡單的


我沒有準備很多豐盛的佳餚


我也不知道我老媽早上是不是有殺雞宰羊的好好來祝壽一番


雖然只有簡單的幾樣餅乾點心跟鮮花


但我還是很誠心的感謝這一年來保大對家裡的照顧


未來的日子


還需要您老繼續保佑著我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