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灌沐諸如來,淨智莊嚴功德海,



五濁眾生離麈垢,同證如來淨法身。






 


<<  柳林苦竹寺浴佛  >>




 


<<  火山碧雲寺浴佛  >>


















 


<<  火山大仙寺浴佛  >>










 


<<  埔里靈巖山寺浴佛  >>










 


娑婆界 我等本師釋迦牟尼佛


周昭王 甲寅年 四月八 摩耶夫人 毗蘭園 無憂樹 手攀著 右脇下 降生太子


 太子世間稀 左手指著天 右手指著地 托雙足 金盆內 九龍吐水 吐水沐金身


漸漸相成器   漸漸相成器 行七步 眼觀四圍   震法雷 神通啟 天上天下唯我獨稱尊  


 我佛當初在皇宮 為太子 騎白馬四門遊玩 看見他 生老病死 病死苦慘淒   發誓願早去修行


半夜間過城去 雪山修行 修道六年餘   麻麥飯充饑 蘆芉穿過膝 鵲巢頂上 寸步不能移


 釋迦功德成 釋迦成佛道 我等本師釋迦牟尼佛   釋迦功德滿 釋迦成佛道   我等本師釋迦牟尼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