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最開心的事


就是請到祖廟學甲慈濟宮


開基舊三大帝和大福德正神來我家過年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學甲慈濟宮的擲開爐活動


初五早上8點半多廟方就打電話來跟我說我擲到了9杯


因為還不知道擲到慈濟宮哪一尊神尊


但這樣的杯數肯定上榜了


所以要我趕快過去慈濟宮一趟


聽到後我真的超開心的


掛完電話我一直懷疑這是真的嗎


我剛剛有聽錯嗎...


9個杯ㄟ~!!


 



 


到了學甲慈濟宮後我看到單子上面註明


我擲到了開基舊三大帝


內心真是開心到快翻過去


當初報名時我順便用我爸的名義也報名了一位


沒想到我家2個名額都中榜了


大福德正神被我爸爸擲到了



 



 



 


因為這樣的因緣


讓我家今年年味的氣氛特別濃厚


也顯得喜氣洋洋


神恩普照


 



 



 


但是我更相信舊三大帝會來我家


是因為想來看看我奶奶


因為我奶奶過年時身體狀況很不舒服


或許因為這樣


也保佑的我奶奶的身體漸漸好起來了


但不管怎樣


一次請到祖廟慈濟宮裡2尊很有歷史的舊三大帝與大福德


就讓我家開心好幾天了




 



 



 



















 







 



舊三大帝與大福德伯公總共來我家五天


初十當天中午12點前需要將神尊請回慈濟宮


當天中午慈濟宮還準備有平安宴


讓各位參加者一起聚會歡慶


 






 


初十這天我去參加了東山迎佛祖活動


從子時零晨出發


我從第2站後一路走在佛祖轎前面


因為我必須趕在9點前回到家


恭送舊三大帝與大福德伯公回慈濟宮


所以一路上我都一直趕路著


深怕延後到了回宮的行程


 




 


很感謝佛祖媽的庇祐


讓我一路上能夠平安


而且出乎意料的我7點40就走回東山大廟碧軒寺了


完全搞不懂我是怎快速走到捷徑到達的


所以我回到家後還能休息一個小時小咪一下


 








 


請舊三大帝與大福德伯公回宮時真的很捨不得ㄟ


一路上我都把舊三大帝抱緊緊的


真的很感謝舊三大帝與大福德伯公


會來我家保佑著我們


希望明年你們還要來唷~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