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元帥生日要到啦


 


這是上個禮拜拿到的元帥披風


 


請朋友做的


 


他們的工廠在补子叫做神斧創意刺繡


 


有2件唷....


 


一件是大元帥的


 


一件是小元帥的


 


小元帥的尺寸比較特別是5吋6的


 


所以要特別訂製


 


 



 


 


這件披風布底有加金蔥


所以看起來是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上面是平繡草仔龍加銀蔥


整體看起來很簡單很大氣  .... 


我超喜歡的  


 




 


 


 


周董說當初設計這件披風


是希望太子元帥穿著披風在轎上時


隨著神轎的上下起伏披風也會跟著晃動


看起來是不是很酷捏  .... 


有別於一般只穿著戰甲唷   ~!! 


 


這件是新的研發設計


希望太子元帥永遠那麼帥氣的啦~  


 


 





 


 


繩子部份原本是一條紅色緞帶


可是我覺得不好看


所以我自己去買了中國結的繩子跟玉珠還有流蘇


回來自己改裝....


 


 


改裝過後我覺得更好看捏   ...  


目前這條繩子的長度還沒確定


等幫太子元帥穿上去後


我會按照元帥的比例大小來裁剪適合的長度


 


 




 


 


 


這一件是小太子的披風


是我自己幫小太子量身打造設計版型給周董做的


原來量神明衣的尺寸還是有竅門的呢  ... 


這次又學到啦 ~ 


 



 




 


 


 


這件披風很小件所以無法直接將原本大件的縮小設計


所已捨棄了原有的龍邊


換上萬字邊加上鳳眼帶


原本的萬字邊我是設定黑底萬字加銀蔥


可是製作時太小了


拿到時只剩銀蔥萬字邊  ...  


不過還不錯啦  


 


 


 


期待幫太子元帥著裝的那一天到來啦    ....    


 


 


 


 


 


有興趣的朋友留一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