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松柏嶺受天宮的沿路上


 


可以看到路邊種了好多茶葉開了好多家茶行


 


還有人所幸直接把茶葉鋪在大馬路上曬起茶來了


 


這就是茶的故鄉 - 名間松柏嶺


 


剛好這天受天宮舉辦茶葉祭典 ......


 


真是特別~


 




 




 



 


 



 




 




 



 




 




 




 



 




 



 



 



 



 




 



 




 




 




 


 


 


祭典完後廟方將平安發財茶分送給信徒回去吃平安


 


還有大上帝跟二上帝的香火分給到場的信眾唷


 


當然我也都各拿了一個啦 


 


開心 ~


 


 


 


 



 



 


 


 



 



 



 



 


 


 


後來發現我多拿一個的香火是三上帝的


 


我以為都一樣的


 


結果我竟然送給我朋友了


 


太可惜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