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然工作15個小時了也......

從26號的早晨做到27號的凌晨....

這是今年的開春第一炮.......好酷喔

而且晚上竟然不會很累...會不會是在噴漆房吸進了太多的香蕉水害我有點亢奮阿


 




今天的宵夜...

7-11的瑞穗鮮乳.......( 噴漆完就是要喝鮮奶來解解毒~)

7-11的麻醬涼麵.......( 一度以為我眼花看錯了應該是麻辣涼麵吧@@.. 個人還是喜好傳統涼麵的味道 

7-11的茶葉蛋一顆.......( 補充點蛋白質嚕...順便補補肝阿 ....撲 ~   也不知道爆掉了沒      )

結帳時從口袋中拿出100元....迷糊狀態下店員竟然又丟了100給我...

是我拿了200給他嗎....我不是拿100嗎 ? 

當下看到錢直覺性的馬上拿起來放進口袋.....

出了門才正式開始思考...我到底拿了多少錢給他@@


 


 


 





 




臉上的痘痘冒了2顆出來了也  ~ 靠杯

他們似乎也跳出來做無言的抗議了...... oh  my  god ~

洗完澡花了2分鐘到佛堂做了睡前必備功課.....

上個網po篇文章發發牢騷 , 看看新朋友舊朋友是否睡了.....

似乎感覺這短短的時間才讓我有了點放鬆的感覺...有了自己得生活空間  !!


 


 


 


 



 


 




今年阿福伯公的聖誕當天我也沒時間去祝壽了.....

還好前幾天有先去跟伯公仔提前祝壽.....拜託保佑我賺大錢ㄅ~!!  


 


生日快樂嘿 ~


雖然您老人家是過8/15的   



 


 


 




1:30了


再睡個6小時就要起床上班了

明天繼續上班...晚上8點那個外國的賤客戶又挑了這雞八毛的時間要開視訊會議

我已經幹到深處無怨尤了~ ! !







晚安  ~~    大家 !!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