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年了~


 


3月15生日我不在台灣沒有機會幫我家保大祝壽慶生


 




 


 


5月2號飛昇成道的前夕我們回到了學甲慈濟宮


 


感謝保大把這個機會留到我回台 


 


希望這一年保大要繼續保佑全家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嘿~


 


這個年過的特別忙碌與波折


 


大家要共體時艱阿.....


 


我知道你很照顧我 ~ 


 






 


 


我家保大真的很迷你唷...


 


看看學甲慈濟宮的保大個個都雄壯威武的  


 






 


 


軟身大帝也剛從安定保安宮參加會香回來...


 


大家很開心吧   


 


祝各位保生老大們成道飛昇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