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家發現天象有異,原本天空應該是黑的


但是天上竟然泛著白光橘光非常特別


其實如果是晴朗的夜晚這


一眼望去是會看到山脈的~應該是阿里山吧。。


而且還可以看到山上燈光閃亮亮的


我曾經在白天時拿著望遠鏡看到對面的山上那尊金黃色的觀世音菩薩


原來是半天岩紫雲寺的昇龍觀音啦 


想不到從我家佛堂對望過去的山上竟然跟半天岩紫雲寺遙遙相望呢 


不知道我家菩薩有沒常在跟半天岩的菩薩聊天呢


 



 


 



 


 


這天下了班又讓我看到非常吃驚的景象


 


整個守衛室外面都是屍體 


 


這些不要命的白蟻總是在下雨天才會出現


 


據說是出來交配的


 


真的有夠腰壽~ 阿彌陀佛阿~ 


 


一下子那麼多屍體是要嚇死我是不是ㄚ


而且你們看日光燈那還有一大票再飛 


 


老實說日光燈旁邊是打卡機~ 馬的


是要我體驗踩著別人的屍體走過去的那種感覺嗎



 


好家在守衛室阿志還在我就叫他從裡面幫我進去打卡


不然我看這一踩過去可能會有一大堆爆漿吧


 




 




 


阿彌陀佛喔~ 


 


快去超生喔~!!


 




 




 


 


這些屍體明天有的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