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是我長這麼大從沒發生過的


總是在網路上還朋友身上聽到許多


並覺得不可思議


神蹟在我腦海裡好像在我家也沒有發生過啥神蹟...


 


 


不過今天晚上聽我爸在跟小姑說事情的時候


我爸跟我小姑說觀世音菩薩在我奶奶住院時好像有來看他ㄟ


我爸說他在醫院照顧我奶奶的時候


差不多第3天的樣子吧


在半夜的時候我奶奶嘴巴一直發出


撲~ 撲~ 的聲音


而且越來越大聲好像要起乩的那種樣子


他這幾天從來沒看過我奶奶這樣子


而且他緊張的要死


然後我爸就看到奶奶就在睡夢中念著觀世音菩薩的聖號


然後就聽不懂我奶奶在說啥


後來我奶奶就說了要吃藥喔


我爸就看到我奶奶一手舉起來然後好像把什麼東西放到嘴巴裡一樣


然後不知道又說了啥


然後我奶奶就有提到禮拜六


結果我奶奶是在禮拜六出院的...


我聽到這件事之後我的內心一整個很激動


直覺不可思議


而且讓我感覺我似乎快颤抖起來


因為太神奇了....


 


 




 


 


話說事情的開始......


幾個朋友都知道


我奶奶在禮拜2一大早就去住院了


禮拜日晚上我奶奶就說他睡到半夜突然忽冷忽熱


禮拜一幫太子祝壽完下午就載我奶奶去看醫生


這一早我奶奶也是忙著拜拜的事


下午看醫生大概也只開了感冒藥吧


直到隔天早上我奶奶就爬不起來了


全身無力


而且醒來就說他要去洗澡


我奶奶從不在早上洗澡的


我媽就跟他說你不是昨天才洗過嗎怎麼要洗澡


結果我奶奶竟然說現在不是天黑了嗎


然後我媽就說現在是早上啦...


還問了我奶奶早餐要吃啥要去煮稀飯了


我奶奶竟然說要吃飯


重點是早上我奶奶也不吃飯的只喝粥....


我奶奶就一整個神智不清


結果就送醫院去了


 




 


這天上班時我姑姑打電話來叫我下班時去摘根柳枝


因為醫生說還沒檢查出來我奶奶到底是因為啥原因造成他這樣


就是不知道原因突然這樣才不可思議


所以我姑叫我帶去醫院幫我奶奶處理一下


因為之前柳枝我都是去外面亂摘的


不過覺得這次非同小可


所以我腦海一直覺就想到回我家佛祖的祖廟 "苦竹寺"


去跟觀音佛祖求柳枝來幫我奶奶治病


而這次我跟佛祖講說我奶奶這次不知道啥原因住院了


並且告知住在哪個醫院哪個病房


祈求觀音佛祖能夠賜柳枝一根讓我帶去醫院


求佛祖幫我奶奶加持


保佑他病體康復身體趕快好起來


讓我奶奶脫過這一劫


驚訝的是這次不管我怎麼求佛祖就是不肯給我3個杯


讓我求根柳枝回去


而且幾分鐘前我姐已經打電話給我叫我趕快回家要去醫院看我奶奶了


我非常的緊張我連3寶佛3官大帝準提佛母都求了還是沒有給我杯


我就跟觀音佛祖說


我這次真的很誠心的來祈求你


求你無論如何一定要幫助我奶奶...


老實說我已經擲杯擲到很緊張了


連菩薩都不幫我了


我跟菩薩說我平常來找你我也沒特別跟你求什麼


但是這次你一定要來幫我


後來佛祖就有給我3個聖杯了


同意幫助我奶奶了


這時候我內心平靜了下來


我就帶著柳枝還過了爐就帶回家了...


 




 


回到家時我趕緊到佛堂跟我家菩薩上香


跟菩薩還有保大說我奶奶住院了


並請他們去醫院看看我奶奶


保佑他病體趕快康復出院脫過這一劫


到了醫院時出了停車場


我看著天空內心祈求著苦竹寺觀音菩薩還有我家的觀音菩薩跟保生大帝


請他們一起來到醫院看我奶奶


我看著天空內心很平靜因為我似乎感覺到他們有來了


進了病房我奶奶身體還是很虛弱無力


意識也不清晚餐也吃不下


白天晚上也搞不清楚


我姐明明下班了確還一直催我姊去上班


看了內心一直很不忍


我內心就一直念著觀世音菩薩的聖號


希望他能保佑我奶奶別這樣身體一定要快好起來


後來我照我姑跟我說的拿起柳枝


內心誠心恭請觀世音菩薩到此作主


幫我奶奶治病驅邪


" 驅邪 "是我自己亂加的啦因為我在想說都檢查不出來是怎樣那是卡到尼


就這樣打一打......


幫我奶奶處理了2天


然後把柳枝放在病床旁


這幾天拜拜時還是一直跟菩薩跟保大講著同樣的請求


請他們一定要保佑我奶奶康復~





 


就因為這樣


我今晚聽到我爸爸說他看到聽到


似乎觀世音菩薩有來看了我奶奶


好像還給吃了什麼藥一樣


我內心就一直好震撼好激動


真是真的嗎...


原來觀世音菩薩真的存在


而且他聽到我的請求了


第一次感覺跟菩薩那麼的接近


我好感動...


明天要帶我奶奶回去苦竹寺拜拜感謝一下菩薩了


而我奶奶身上都一直帶著半天岩觀音佛祖的香火


其實不管是哪邊的觀世音菩薩還是我家的觀世音菩薩


其實在我內心都是沒分別的


觀世音菩薩他就是觀世音菩薩


而且它真的存在...


 


與大家分享這幾天才發生的事


故事很長抱歉了~


畢竟我第一次遇到真的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真的是南無大慈大悲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阿~!!


 



 


 


 



 


(    這是半天岩的觀音佛祖...   )


 



 


 


雖然本身就對觀世音菩薩的信仰很深


但經過這次之後讓我更加根深蒂固了


 


感謝您~!!


 


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