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民國100年國曆1月12日~18日


        民國99年農曆12月9日~15日


共計7日


早上8點30開始


每日二部地藏經,中午上大供


施食:  法會圓滿日 1月18日  週二


下午四點 大蒙山施食


法會期間 : 點往生油燈每位700


闔家消災...供齋...放生,功德金一律隨喜,不限數額


註: 不立消災牌位...不立往生超渡蓮位


 


歡迎大家踴躍參予




 


今天利用特休時間來到台南採購


現在廣慈院已經成為我來到台南


必定前往參予晚課共修的行程


從第一次接觸廣慈院並參予共修到現在


已經來到第三次了


每來台南必定會去


這裡給我的感覺就是環境清幽


而且還有待人超和氣的師姐


我第2次去時竟然師姐都還記得我


或許吧這就是緣分


讓我喜歡上這裡也想跟大家分享這麼一個好地方


 



 


在這裡晚課共修的人非常非常的少


所以特別顯得莊嚴清靜


跟大觀音亭來比


大觀音亭參予共修的人就超級多


不過每一間佛寺都有他的優點


看自己喜歡去哪邊共修


能夠讓你心生歡喜都是可以的


 



 


而如果你是喜歡清靜的感覺我就推薦你到廣慈院


這裡的梵唄很莊嚴


而且因為人少空間小的關係


個人絕得這裡的木魚法器特別低沉


特別能夠震攝人心


給人安定


 



 


今天去時適逢農曆15日


而且禮拜三又是阿彌陀佛佛誕


所以廣慈院已經佈置好要做阿彌陀法會


大殿裡更現格外莊嚴


 



 



 


廣慈願這塊匾立於康熙31年西元1692年


寺名傳達出了佛法廣利眾生的宏願


 



 


 


晚間共修時間下午5點 ,  約40分鐘


時間不是說很長


歡迎大家前來參予親近佛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