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格友


感謝大家踴躍索取苦竹寺今年的春聯與年曆卡


我於今日已經把全數的春聯都寄出了


如果大家有在版裡留言索取而尚未拿到的


麻煩再跟我說一聲喔


我怕我寄到漏掉了


有收到的也留言跟我說一下唷


ps : 住南投的鄭毛毛


我今天才寄出你的所以你這幾天請留意一下...


還有格友想索取的也歡迎留言唷~!!


我這禮拜週末3天都在台北


有要索取的我會帶上去到時再跟我聯絡~!!


 


 


另外感謝格友發心提供索取地點 :


大家可以就近到以下地點索取 


水上柳子林苦竹寺


桃園壽山巖觀音寺


高雄鳳山龍山寺


雲林北港朝天宮開山廳善書結緣區


台南大觀音亭興濟宮


豐原妙膳素食


嘉義九華山地藏庵


台北    無來無去部落格  :


 


 


 


感恩大家


祝福大家心的一年


福德充盈


平安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