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農曆6月19是


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成道紀念


 


觀世音菩薩者,乃過去正法明如來悲願應世再來。


具大慈悲,照見法界諸苦難


凡一切眾生一心稱念觀世音菩薩者


必得其感應護佑


 





 


觀音無上妙智力  能救世間諸苦厄


應化人間隨處現  志心禮念在眼前


 



 


花供養


 


我喜歡這牡丹菊的高貴及優雅


實不愧名列四君子之一


 





 


觀音菩薩妙智力,能救世間苦眾生


海眾雲集同禮贊,國泰民安世太平


 



 


珍寶供養


 



 





 


觀音大士誓宏深,三十二應遍塵刹


百千萬劫化閻浮,尋聲救苦利群生


 


 



 


食供養


 


很喜歡這種傳統的糕餅


好吃又喜氣洋洋


去台南的廟宇拜拜很常見到


特別是大觀音亭興濟宮


也都是用富香齋的糕餅來讓信眾禮拜供樣用


配無糖飲料很好吃唷~!





 


 


反聞自性證圓通,四不思議顯妙用


三十二應遍塵刹,娑婆苦海度群盲


 





 



 


果供養


 


這次去水果攤時發現蟠桃又出現了


說真的這是我第2次買到他了~


真是可愛


 





 


香。燈供養


 





 



 






 


供樣的珍寶於菩薩聖誕後


會跟格友們結緣唷


如有喜歡的


到時候我會開設結緣專區


歡迎索取跟菩薩結緣唷


 



 



 


 


禮拜讚頌觀世音,願我速斷貪嗔痴。


心無掛礙無掛礙,萬裡夜空見月明。


我仗大悲願望力,奉獻香華燈水果。


盼望修到蓮花開,花開見佛悟無生。


 





 





 


恭祝


 


 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成道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