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妙難酬,清凈莊嚴累劫修,


三十二應遍塵剎,百千萬劫化閻浮,


瓶中甘露常遍洒,手內楊柳不計秋,


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作度人舟。









 





 


“觀音菩薩曾發願說:願我行菩薩道時。


若有眾生受諸苦惱恐怖等事。退失正法墮大闇處。


憂愁孤窮無有救護無依無舍。若能念我稱我名字。


若其為我天耳所聞天眼所見。是眾生等若不得免斯苦惱者。


我終不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世間善男子、善女人,若有急難恐怖,但自歸命觀世音菩薩,無不得解脫者。”


 



 


 


 


恭祝


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佛誕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