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靈巖山寺23週年紀念


朝拜觀世音菩薩


3步一跪稱念觀世音菩薩聖號


 




 


很高興同事跟朋友們這次都來跟我報名一同前往朝拜


這次遊覽車停的比較遠


停在地母廟那邊然後我們用走的過去靈巖山寺


走了10多分鐘好不容易到了山門


這次朝拜的路線竟然不是從右邊的斜坡開始


而是從正中間這階梯往上走一段路後才開始朝拜


 




 


這天運動量真的很大


而且我還負責幫忙舉著我們這車的立牌一邊朝拜


路線從這階梯上去一直繞到大雄寶殿後方那出來


突然有種快軟腿的感覺 




 



 


這是帶領著我們做大回向師父......


 


願此朝山功德


保佑世界無災難 . 國運昌隆 . 風調雨順


保佑我的家人 . 朋友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大雄寶殿目前尚未開放


不過從玻璃窗可以看到


釋迦世尊非常的莊嚴慈悲俯視眾生


 



 


大雄寶殿裡的幢幡也很漂亮


 














 



 


 


大家都帶著至誠心禮拜


願諸罪障盡消除...


 




 




 




 




 



 


這尊是靈巖山寺的許願觀音


很多人都會在這裡求觀音感應籤


據說很準


 



 


不過這一次菩薩竟然給了我ㄧ支下下籤


我的媽呀...


這是在考驗我嗎@@


 




 


這裡的大悲咒水也是很多人求回去的


人手一罐


莫不是希望觀世音菩薩慈悲護佑


 




 


如來拯濟無方廣度眾生必度我


吾輩竛竮沒寄不念彌陀更念誰

















 


這是第2次搭著遊覽車跟大家一起參予這個活動


這次活動在車上拿到了超多超多的食物


舉凡麵包..饅頭..素粽.五穀粽..飲料..百香果..糖果..海苔..餅乾....很多


這些東西都是大家拿來跟車上的師兄姊們結緣的


一人一份


扁的包包帶去都裝了大家滿滿的善心回來


在這裡可以看到大家發自內心的付出


學喜捨...善結緣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去我也要帶東西去跟大家廣結善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