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海清宮也已經3年多了


當初朋友請家神回參天宮過爐時


我來到了這邊...


那時廟還在蓋


從那個時候包公祖生日的時候我都會來到海清宮給他老人家祝壽


如今也已經第3年了


 



 


在還沒接觸海清宮時


包公  在我的腦海裡還是小時候金超群演的那個包青天


開封有個包青天


鐵面無私辨忠奸~


我喜歡包公的大公無私


一生清廉  為官正直


執法嚴謹又不失人情


試問有幾個政治人物敢站出來說他自己就是包青天


如果包青天還在世


應該很多人早就人頭落地了~


 



 


從電視小說裡那個包青天的形象


到我看到真的有人在拜他


人稱閻羅天子


為十殿閻羅裡掌管五殿森羅的閰羅王


於是我開始敬仰他


佩服他的精神


也時時刻刻當作自己的借鏡


 



 


真正的信仰


是要我們由心的尊敬他


效法諸聖賢的精神


來矯正我們心


走向一個正知正信的道路


而不是盲目的迷信


 




 


如今森羅殿已入火安座


這年我家的保大與太子也一同來此參加盛會


我也去那幫忙了一個早上請神入殿


也因此我格外感受到包公祖他真的在冥冥之中


有在保佑我的家人


 








 


今年第3年生日前夕


我特別帶著我的家人


一起來給包公祖祝壽



包公祖


   聖壽無疆。香火鼎盛。萬年永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