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預計帶伯公仔回去進香過爐的


可是伯公仔他今天不出門...


明天早上伯公仔也不想出門


伯公仔說明天下午回祖廟但又卡在我明天要去公司加班...好為難唷~!!


所以跟伯公仔請示之後伯公仔同意明天如果我趕不回來的話就禮拜一早上回去了~!!


 


開心~!! 


 


 




 


紫 巖 插 半 天 法 傳 西 土


雲 殿 開 三 寶 教 被 南 瀛


 


 



 


 


下午到半天岩參拜觀世音菩薩


順便跟菩薩說明我目前的工作狀況與3月份的事


希望菩薩可以保佑我把這階段性的工作做成功


拜託保佑這個案子成功後快幫我加薪吧...


我很欠錢  


 




 


 


這次去半天岩竟然發現偏殿那些落難待結緣的神像都不見了  


變的非常的寬廣清爽 = =


 


經我去詢問一下工作人員他們竟然說 : 都處理掉了 = =


其實這些落難神像對我們來說處理掉雖然可惜


但是不處理掉對廟方來說卻是很大的負擔


 


想不透那些人為啥要興沖沖的把佛像請回家拜候卻又要丟棄他們


 


不靈驗..不賺錢...沒保佑..不想拜了.....似乎都逃不開這些藉口


 


 




 


 


佛教


教我們要自我修行 .  修心 . 行善積德


佛像只是讓我們修行時觀想他們的偉大慈悲的對象


 


但是


現在民間的信仰似乎大部分的人都是為了有所利可圖才會去請神.求神問事


平時不燒香何需臨時抱佛腳, 靠神也要靠人阿...


 


悲哀~!!


 


 




 


 


 


上次跟ㄚ瑋聊天時他說他看中了那邊落難神像裡的一組菩薩他很喜歡


結果我今天去看時...  沒了~  空了 ~      


瑋仔~你知道後可不要傷心阿..


 


 


老實說上次看那些落難神像裡面也是有優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